世界陳小旺太極拳總會新竹分會 TAIJIQUAN.COM.TW

健康太極

運動練出好氣色!大學正妹吳念蓉舞太極
三立新聞 記者李漪灝、劉震豐/採訪報導 2014.11.20



運動可以鍛鍊身體,那您知道什麼樣的運動可以內外兼俱呢?第一屆世界盃太極錦標賽亞軍得主的吳念蓉,向大家推薦打太極,吳念蓉說,太極比其他運動好的地方,就是運動之餘,還多了好氣色。

她是吳念蓉,在校園裡的時候就像是個大學生,有空的時候也會想和好朋友一起研究美麗的秘訣,只是就像她在不經意間才會露出來的髮色一樣,換裝之後的吳念蓉不再是個嬌嬌女,更像是個女中豪傑。吳念蓉:「我拿下第一屆世界盃太極錦標賽太極拳銀牌,然後參加國內103年全國大專盃太極拳金牌、全能的銀牌。」

其實會一直練太極,對於吳念蓉來說是一種驕傲同時也是一種幫助,因為對自己的改變,真的是由內而外。吳念蓉說:「我覺得練太極對我來說,增加我很多自信心,以及給我好氣色,我覺得因為太極跟氣非常有關,所以我在練太極過程中以及練太極之後,整個人氣色也變很好,然後身材也變得比較修長。」



健康太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