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陳小旺太極拳總會 (新竹) TAIJIQUAN.COM.TW

陳小旺大師的新聞

陳式太極拳掌門人陳小旺 定步功夫8人推不倒
2002.03.13 東森新聞

大陸陳式太極拳掌門人陳小旺,受邀在台中市傳授太極拳,高超的定步功夫,不僅是跆拳道6段高手都推不動,就連8個彪形大漢聯手,一樣動不了他,讓民眾是驚嘆不已。

擁有跆拳道6段功力的徐家和用力推呀推,陳氏太極拳掌門人陳小旺輕輕鬆鬆邊喝水,就是不動如山。即使老師父讓出一隻腳,已經汗如雨下的徐家和還是推不動陳小旺,老師父轉個身,徐家和跌個四腳朝天。

一旁的8個狀丁看不下去,挺身而出,要為跆拳高手爭一口氣挑戰太極拳,知道老師父不好惹,8位壯丁先在台下練習練習。終於上場了,不過八個狀漢,使盡吃奶力量推向太極拳老師傅,結果卻是讓人大吃一驚。眾家子弟們不得不佩服老師父的真功夫。

老師父不動如山的真功夫,到底從何而來。這位老師父是來自太極拳發源地河南溫縣58歲的陳小旺,7歲就開始練拳,經過50年的苦心研究,厲害的程度,白聞不如一見,親眼見到的民眾都嘖嘖稱奇。

陳小旺大師的新聞